关于举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干部素质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开展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将于4月7日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干部素质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

   2021年4月7日(星期三)上午9:00

   二、地 点

   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报告厅

   三、讲座主题及主讲人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论述的重要创新、方法论及特点》

   主讲人:任贵祥(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局长)

   四、参会人员

   副处级及以上干部

   五、会议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各单位于4月6日(星期二)上午10:00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版发送至校党委宣传部邮箱xcb@mailbox.gxnu.edu.cn,并及时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联系人:谭智奇,电话:18677381868。

   (二)请与会人员自行佩戴口罩,做好相关防护工作,并于报告会当天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按照会场座位安排坐在指定位置。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三)请王城校区、雁山校区参会人员自行乘坐校车前往。

 

附件: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干部素质报告会回执

 

 

附件: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干部素质报告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