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放《共产党员知识问答》《共产党员基本知识一千问》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帮助学生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经研究,决定向在校学生党员发放由我校组织编写的《共产党员知识问答》《共产党员基本知识一千问》两本书籍,请各学院(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利用赠书仪式、集中学习会议、知识竞赛等活动形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现将发放书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全体在校学生党员

二、书籍领取事宜

  请各学院(部)派一名代表于2019年12月3日至12月6日(周二至周五)到校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雁山校区起文楼628室 联系电话:3693525)领取书籍。

 

附件:《共产党员知识问答》《共产党员基本知识一千问》发放数量一览表


                                                       校党委宣传部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