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学习型社会、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好“学习强国”平台在推动党员师生加强理论学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等方面的作用,激励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学习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校党员师生(含教职工、学生)

二、评选方式及条件

  参加评选的基本条件为:个人学习积分达10000分以上。

  请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收集好满足评选条件的党员师生信息,并填写好“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推荐汇总表(附件)上报至校党委宣传部。校党委宣传部将根据个人学习情况进行排名,最终评选出50名学习达人予以表彰。

三、个人学习积分统计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5日上午12点。

四、奖项设置

  学习达人50名。

  奖品为100元图书领用券。

五、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于2019126日(星期五)中午12点前将“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推荐汇总表(附件)报校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邮箱sdlilun109@163.com;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至校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地址: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628室,联系电话:3693525,联系人:谢婷婷。

 

附件:“学习强国”学习达人评选推荐汇总表

校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