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铭记·湘江”广西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党课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在纪念湘江战役85周年之际,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为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讲好初心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学习身边榜样,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经研究,决定举行“铭记•湘江”广西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党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下午3:00

二、活动地点

 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综合厅

三、参加人员

 (一)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

 (二)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以及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

 (三)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各派5名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或教工党员代表

 (四)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由学工部统一安排)。

四、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各单位及时通知与会人员按时参会,并于1031日(星期12:00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版报送至宣传部邮箱xcb@mailbox.gxnu.edu.cn。联系人:杨瑜,电话:3692526。

 (二)需要从育才校区前往雁山校区的师生,请于11月1日下午1:45在育才校区南门统一乘车。

 (三)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活动期间保持会场安静,并将手机调至关机或振动状态。

 

 

附件:“铭记•湘江”广西师范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艺党课参会回执

  

 

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