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我的奋斗·先进模范进高校”主题报告会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发挥榜样群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自治区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工作要点安排,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定于6月12日下午在桂林理工大学举办“我的奋斗·先进模范进高校”主题报告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地点

时间:6月12日(星期二)15:00开始,时长约70分钟。

地点:桂林理工大学屏风校区体育馆(桂林市七星区建干路12号)。

二、报告人

(一)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诚实守信):刘萌刚,男,中共党员,桂林市导游协会会长。

(二)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孝老爱亲):陈春林,女,共青团员,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学生。

(三)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助人为乐):何方礼,男,中共党员,武警广西总队柳州支队政治委员。

(四)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敬业奉献):杜丽群,女,中共党员,南宁市第四人民医院艾滋病科及传染性肝炎科大科护士长。

三、参加人员

学生代表100人。各学院(部)、各单位参加活动的人数及相关安排,由学生工作部(处)统筹协调并另行通知。

校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