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动全校师生关注使用央视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桂林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央视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单位组织发动广大师生关注使用央视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详见附件1)。现就做好我校发动及关注使用工作通知如下:

 一、积极宣传

央视新媒体《1号线上》自上线以来,通过新媒体传播的特有属性,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柔性传播。其推送的《学习之道:四月总书记讲了啥,一起来学习》《干货来了!800字速览习近平“一带一路”论坛主旨演讲》等系列文章,为全国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第一时间学习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提供了全新的高端平台。请各单位重视并牵头组织本单位师生加大对《1号线上》的关注度,认真学习该新媒体平台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二、及时上报

截至5月25日,各单位安排新增关注人数不低于单位总人数的40%。请各单位于25日上午10点前将新增关注人数(详见附件2)报送校党委宣传部邮箱xcb@mailbox.gxnu.edu.cn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与党委宣传部联系,联系人:黄晓红,5846202。

 

附件:1.添加央视新媒体《1号线上》关注操作流程

2 .《1号线上》添加关注时间进度表

                                     校党委宣传部

                                   2018年5月24日

附件:

1. 添加央视新媒体《1号线上》关注操作流程

2.《1号线上》添加关注时间进度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