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广西行展映仪式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由北京师范大学会林文化基金资助、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AICCC)主办、我校承办的跨文化交流项目——“看中国”外国青年影像计划•2016广西行活动圆满完成了前期拍摄和后期剪辑工作。经研究,拟定于2016年4月22日举行展映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映时间

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晚上7:00

二、展映地点

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演艺厅

三、参加人员

(一)校领导(另行通知);

(二)外方师生及中方志愿者;

(三)宣传部、校团委、国交处、文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设计学院、职师学院等单位负责人;

(四)文学院、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设计学院学生代表(每个学院不少于80名)。

欢迎其他感兴趣的师生前往观影。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学院各相关单位及时通知与会人员按时参加;

(二)学校安排一辆专车接送相关人员,17:50准时从育才校区南门发车,展映仪式结束后从音乐学院门口返回。请与会人员于当天晚上18:50前入场完毕;展映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特此通知

校党委宣传部

2016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