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秀之声校媒讲堂之“新闻的态度”讲座预告

一、主   题:新闻的态度

二、主讲人:谢洋

三、时   间: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19:30

四、地   点:育才校区大学生学术报告厅

五、参加人员:大学生通讯社全体人员,各学院(部)记者团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代表。

六、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各相关单位及时通知与会人员按时参加;

(二)请雁山校区参加讲座的同学于17:50前到孔子广场统一候车前往育才校区;讲座结束后,请返回雁山校区的同学在大学生学术报告厅门口统一候车;

(三)请与会人员于当天晚上19:20前入场完毕;报告会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七、主讲人简介

谢洋,2004年北京大学毕业后进入中国青年报社,先后在社会调查中心、共青团新闻部、教育科学部、记者部等部门就职,现任中国青年报广西记者站记者。在10余年的记者生涯中,先后发表大小稿件千余篇,所撰写的广西传销调查、龙江河镉污染调查、北海银滩强拆事件等报道均产生较大社会影响,其中《记者亲历传销过程破译“洗脑”逻辑》一稿获得2012年度中国青年报最佳报道奖。凭借努力工作,还获得过“2007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中国科学院第十一届“科星新闻奖”等荣誉。

校党委宣传部

2016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