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6年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的通知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委(总支):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安排,定于4月2日上午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6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

(一)时间:2016年4月2日(星期六)上午9:00

(二)地点:育才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四)主持人:校党委书记 王枬

(五)会议流程:

  1. 钟瑞添教授作《共产党宣言》导读;
  2. 校办主任、规划办主任黄轩庄解读国家“十三五”规划,介绍我校“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情况;
  3.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讨论发言。

二、基层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

(一)时间:2016年3月30日—4月22日,具体学习时间由各基层党委(总支)根据实际情况灵活安排,学习时长不少于半天;

(二)地点:自行安排;

(三)学习主题、形式:请参照校级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安排。

三、其他注意事项:

(一)采取会前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学习形式。请与会人员结合校党委宣传部编印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资料》会前认真自学,会上积极发言。

(二)请育才校区的学院、单位于3月30日(星期三)上午9:00后到校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育才校区行政楼109办公室),雁山校区学院(部)、单位到雁山校区行政楼250办公室领取学习资料。

校 党 委 宣 传 部

2016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