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理论宣讲比赛的通知


学院(部)、各单位:

为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全面提升理论宣讲水平,选拔优秀选手参加全区、全国理论宣讲大赛,经研究,决定开展理论宣讲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全校师生。

     二、宣讲内容

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扶贫工作、全面依法治国等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题词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开展宣讲。

      三、比赛要求

(一)宣讲要精准把握理论大众化通俗化的特点和规律,主题鲜明深刻,格调积极向上,形式新颖活泼,吸引力感染力强。

(二)参赛选手要政治可靠,思想上进,作风正派,举止得体。

(三)宣讲可播放背景音(视)频等,每名选手限 1 个视频,视频时间控制在15 分钟内,WMV  mpeg4 格式,分辨率为 1920*1080

      四、比赛形式

 各选手自行录制宣讲视频上报校党委宣传部。

      五、参赛材料上报要求

(一)材料上报截止日期:427日(星期一)下午4:00

(二)参赛材料包括:参赛选手宣讲视频(刻录成光盘),宣讲文字稿、报名表(详见附件)电子版以及纸质版

(三)电子版材料发至宣传部邮箱sdlilun109@163.com,纸质版材料以及光盘交至宣传部理论科(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628室)

 联系人:谢婷婷,电话:3693525

 

    附件:理论宣讲比赛报名表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桂林分中心

广西师范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宣传部/文明办

2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