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三批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现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做好第三批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桂宣字〔202044号)(详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第三批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候选人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请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对照桂宣字〔202044号文件中有关人选条件要求择优推荐,每个单位可推荐每个界别的人选数量不超过1名(没有符合条件的可不报)。

二、推荐程序及要求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要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过民主推荐、反复酝酿(或专家评议)、集体研究推荐等程序,并对推荐人员的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和师德师风情况进行考察,由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领导班子集体研究提出候选人推荐人选。要注重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第一线的专业技术人员中推荐人员,注重推荐优秀年轻人才。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材料上报截止日期:413日(星期一)下午4:00

(二)材料包括:1.推荐报告(含推荐程序、人选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单位推荐意见,附推荐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手机)。2.推荐人选推荐表(详见附件2)及佐证材料。3.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详见附件3)。

(三)电子版材料发至宣传部邮箱sdlilun109@163.com,纸质版材料加盖公章交至宣传部理论科(雁山校区起文楼北楼628室)

 联系人:谢婷婷,电话:3693525

 

附件:

1.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做好第三批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桂宣字〔202044号)

2.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推荐表

3.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

 

校党委宣传部

2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