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全区优秀文化作品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认真做好全区优秀文化作品奖励申报工作,现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度全区优秀文化作品奖励的通知》(桂教工委办〔202023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高度重视申报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遴选申报工作。

一、奖励对象及奖励范围

详见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申报全区优秀文化作品奖励的通知》(桂宣字〔202028号)(附件1内)。  

二、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单位或个人需将《2019年度全区获国际、国内重大文化奖项申报表》(附件2)、《2019年度全区获国际、国内重大文化奖项汇总表》(附件3)及获奖作品材料(如证书、录影带、光盘等)的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提交到校党委宣传部。   

三、材料报送时间

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申报材料请于202045日下午5:30前报送校党委宣传部(育才校区校办楼116室),逾期不予受理。联系人:谢婷婷,邮箱:sdlilun109@163.com

 

附件:1.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转发关于申报2019年度全区优秀文化作品奖励的通知

2.2019年度全区获国际、国内重大文化奖项申报表

 3.2019年度全区获国际、国内重大文化奖项汇总表

 

                                             校党委宣传部

                                          202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