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系列措施宣传资料宣传工作的通知


学院(部)、各单位:

为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系列措施宣传材料的通知,进一步加大“十严格”措施的宣传贯彻力度,确保系列措施落实到位,形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舆论支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部)、各单位在保留原有疫情防控宣传内容的基础上,充分利用LED电子屏、楼宇电视等宣传阵地高频率、大密度增加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系列措施的宣传标语。

(二)各学院(部)、各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采用悬挂横幅、印制张贴“十严格”系列宣传海报、以及利用微信、微博、网站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做好本单位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系列措施宣传资料的宣传工作。

(三)各学院(部)、各单位设置宣传内容务必要规范使用宣传标语,避免出现漏字、错字、多字等现象。可从附件中下载“十严格”条幅参考内容,可通过 360 云盘下载(360 云盘账号:13768513005,密码:584838 直接点击或者搜索文件夹“2020 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资料”,下载自治区科普宣传参考资料;近期将不断更新“十严格”相关材料,请随时关注)。

(四)各学院(部)、各单位负责社会宣传的工作人员请加入QQ群下载相关资料,群号:370078588

未尽事宜,请与校党委宣传部办公室联系,联系人及电话:杨瑜,13597325924,邮箱xcb@mailbox.gxnu.edu.cn

 

    附件:制作“十严格”条幅参考内容     

               

 广西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