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在外广西籍宣传思想文化人才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桂教工委办〔202024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在外广西籍宣传思想文化人才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面向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广泛征集在外广西籍宣传思想文化人才信息,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籍贯、出生地、成长地以及父母常住地在广西(符合其一即可),目前在外(包括海外)工作生活且在哲学社会科学、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文化艺术和文物保护、文化经营管理、文化科技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作出一定贡献、获得一定荣誉、拥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优秀人才。

    二、征集方式

 各学院(部)、各单位要广泛发动各方力量寻访在外广西籍宣传思想文化人才。包括但不限于下列方式: 1.单位组织发动寻访在外广西籍宣传思想文化人才; 2.充分发动本地、本单位的全国、广西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寻访在外广西籍宣传思想文化人才; 3.利用承担重大课题、重点项目、重要演出以及开展创作研究、展演交流、出版专著等活动契机寻访在外广西籍宣传思想文化人才。

     三、纪律要求

 各学院(部)、各单位对上报的在外广西籍人才信息严格把关、反复核对,务求真实全面。在信息征集、报送以及管理使用时,按有关规定做好在外广西籍宣传思想文化人才信息和隐私的保护工作,未经本人同意不得以任何形式公布和泄露在外广西籍宣传思想文化人才有关信息。

     四、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部)、各单位根据文件范围要求踊跃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填写附件1:在外广西籍人才信息采集表,附件2:人才信息汇总表格,并于323中午12点前发送到宣传部邮箱:xcb@mailbox.gxnu.edu.cn,学校将召开相关职能部门评议推荐会,最终名单报学校党委审核后,报送教育工委。

  

  附件1:在外广西籍人才信息采集表

  附件2:人才信息汇总表格

  附件3:桂教工委办〔202024号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在外广西籍宣传思想文化人才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0321